南梦

一切都会好的

昨天因为九州撤档很难过,今天又听到了令我难过的事情。人生就是这样总是在你毫无防备的时候给你一击,但是最后应该都会好的吧。

本来不想发这篇文了,但既然都码了还是发吧。

白敬亭不怎么会安慰人,对于面前本该难过却强作坚强的男朋友有点不知所措。

今天本是九州开播的日子,早在前几天小朋友就叽叽歪歪的在他耳边念叨。白敬亭耳朵都快磨出茧了,最后只能以吕小芳要忍耐来结束对话。刘昊然小朋友对自己的新称呼表示无法接受,但又不能欺负自己男朋友让他闭嘴,只能瞪着狗狗眼看着白敬亭,意思是你再提我就生气了!

白敬亭知道自己小男朋友是真的很重视这部剧,毕竟是自己花费精力最大的一个角色,也是让他成长的角色。开播前一天白敬亭给刘昊然发了消息。

"刘源~明天我休息,要来我家一起看首播吗?"

"真的吗!!!我就知道白白最好了^0^"

"就你嘴甜"

本来当天临近10点前两人什么零食饮料都摆好了,但是准点的时候怎么也刷不出剧让两个人有点懵。然后刘昊然的手机就响了。刘昊然拿起来一看显示的是导演,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白敬亭看刘昊然打电话便想上网看看网友们是不是也出现了剧刷不出来的情况。结果不看还好,一看微博都已经挂上了热搜九州缥缈录撤档。

刘昊然背对着白敬亭打电话,没说太多话,时不时应一下,听不出什么情绪,但白敬亭知道自家小朋友这样才是最糟的状态。

就在白敬亭愣神的时候,刘昊然转过了头说了一句:"白白,今晚看不成首播了,九州要延期了。"

"昊然…"

"白白,我没事的,这都是不可抗力,而且导演说了会尽快协调好的。"刘昊然看上去好像真的没有事,甚至还露了小虎牙给了白敬亭一个微笑。

白敬亭向来知道自家小朋友懂事,有着这个年龄没有的成熟。刘昊然展现给他的永远是自己好的一面,负面的情绪都是自己消化。可是白敬亭更希望刘昊然能向自己求助,他想替他分担悲伤和痛苦。

白敬亭努了努嘴想说点什么,刘昊然却抢先说:"白白,我有点困了,我想先去冲个澡。"

浴室里淅淅沥沥的响起了水声,白敬亭看着桌子上不断震动的手机,觉得有些烦躁,索性帮忙给关了。他知道刘昊然现在并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他想帮刘昊然打探点什么,可是又不知从哪里打探,他们的关系也只有周围几个好朋友知道。

过了半个小时,白敬亭见刘昊然还没出来,于是有点担忧地去敲门,但是除了水声他什么也听不见。门是锁的,白敬亭管不了那么多便一脚踹开。映入眼帘的是刘昊然蹲坐在角落,花洒不断洒在他头上,整个人都湿漉漉的看上去就像无家可归的狗狗。

白敬亭无奈地按下了花洒的开关,叹了口气,拿了旁边的毛巾盖在了刘昊然头上,认真的给他擦了起来。刘昊然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任由白敬亭把他擦干。

"昊然,其实…你都可以和我说的。"白敬亭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有点想落泪,连声音都是颤抖的。"我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吗?"

刘昊然稍微抬了抬头,然后抱住了白敬亭,把头埋在了他的怀里。"我这样是不是有点小孩子脾气。"

"你本来就还小。"白敬亭温柔的摸了摸刘昊然还有些湿漉漉的头发。

"导演说广电那边突然通知要整顿,不知道什么时候能重新审核通过,最坏的打算是无法播出。"刘昊然说着鼻子开始啜泣了起来。"可我不甘心啊,这部剧不仅仅是我,还有导演,工作人员都投入了很大的心血,我真的很喜欢这部剧,这会是部好剧的啊。"

"嗯,我知道。我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的。"白敬亭顿了顿,接着又说:"昊然…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

刘昊然像是得到了释放,就在白敬亭的怀里哭了出来。而白敬亭也忍不住跟着哭了。

等到刘昊然哭累了,白敬亭就把他拉起来,去卧室给刘昊然拿了他之前留在自己房间的衣服给他换上。白敬亭的衣服也因为刘昊然而湿透了,所以也给自己换了件衣服。

刘昊然因为情绪释放当下觉得很累,白敬亭就默默地圈着刘昊然躺在床上。

"白白,努力会有回报的吧。"

"会有的。"

"你也会一直陪着我的吧。"

"我一直都在。"

刘昊然嘴角有些微微上扬,放在白敬亭腰上的手紧了紧,然后沉沉地睡去了。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